狼君Lomak

恐怖无差杂食//微博:狼君Lomak

社团的期末练习,灵感来自余光中先生的一句话——

“时间,你带的走歌者带不走歌。”

“我被疯狂的誓言所蒙蔽,沾上了亲族的鲜血,眼看着我的家族从荣光的巅峰跌落。”
“我被黑色的嫉妒所驱使,伤害了我爱的人,让她遭受了不应遭受的苦楚。”
“而今我们都失去了一切,于永恒痛悔的折磨中,选择自我放逐。”
“我们在大海旁游荡,在湖水畔徘徊;我们仍在歌唱,那每一首歌都是我们的忏悔录。”
“就让风带走我们衰残的、幽灵般的躯体吧,而我们的歌——”
“它们仍将回响,直至世界的终结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君Lomak | Powered by LOFTER